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情海星空》定主演 新人马冬冬演喻可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30 新浪娱乐
组图:《情海星空》定主演新人马冬冬演喻可欣

马冬冬和逗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情海星空》定主演新人马冬冬演喻可欣
马冬冬与逗逗婚纱照

组图:《情海星空》定主演新人马冬冬演喻可欣
两位主演与《开国大典》造型师合影

组图:《情海星空》定主演新人马冬冬演喻可欣
马冬冬

  新浪娱乐讯 电影《情海星空》主角敲定,刘德华“初恋女友”锁定江南美女——有着韩国血统的美女马冬冬。

  据说这个叫冬冬的美女来头不小,当日在竞选的时候,就是被一辆新式的奔驰车送过来的,加上本身就够靓,很快就吸引了巨星公司的注意,经过了解,冬冬是个混血儿,妈
妈在韩国方面投资的外企工作,据说是高级主管,而冬冬本人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又做过中央电视台春运广告,以及广州大厦形象宣传片,福特汽车和众多化妆护肤品的广告,加上冬冬身上的一种江南女子的灵秀之气和甜美的五官,就让巨星公司和《情海星空》的导演选中来扮演电影中的喻可欣!!

  据《情》剧影视版权方广东巨星影业公司透露,电影《情海星空》即将于8月5号在广州正式开机,剧中的男主角是由“翻版刘德华”逗逗出演,而神秘的女主角终于揭开了面纱,经过在《金陵晚报》的配合之下,有很多空姐,模特等数百人参与竞选,江南美女马冬冬最终成为巨星的“宠儿”!

  近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台湾女星喻可欣的自传小说《情海星空――我和刘德华》,从一开始的出书,到后来影视版权的所有,以及天价签约邓建国,到改编成电影等新闻几乎从来没有在各个媒体中断过。关于究竟这影视版权花落谁家,谁又真正的不是只说白话,而是真的动手准备拍摄,谁又将出演剧中万人瞩目的刘德华和喻可欣的角色这些问题现在终于有了答案。

  而至于剧中的其他演员角色,也是颗颗明星,人人出彩!由特型演员卢奇扮演剧中喻可欣的父亲,实力派演员寇振海扮演剧中华仔的爸爸,还包括《雪狼湖》女主角汤灿亚姐郭金,当红女星鲍蕾等纷纷加入,倾力演出,力将呈现一部经典的爱情制作!

  该剧还未开机已经被媒体炒的沸沸扬扬,现在很多音像公司都像拍卖竞争一样来购买《情》剧的音像版权,而更多的全国各地的电影院线也争先恐后的想购得该片的发行权。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