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情天大圣》造型曝光 蔡卓妍变极品猪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10 信息时报
《情天大圣》造型曝光蔡卓妍变极品猪扒(组图)

蔡卓妍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天大圣》造型曝光蔡卓妍变极品猪扒(组图)
蔡卓妍变超级“猪扒”

  时报讯 蔡卓妍(阿Sa)及谢霆锋等人主演的新片《情癫大圣》(新浪娱乐编注:该片又名《情天大圣》)早前已拍摄完成,将于圣诞档期上映。其中阿Sa的世纪“猪扒”丑女造型,更制成海报张贴于多间电影院内以作“吓人”宣传。猪胆鼻、大哨牙再加披头散发,把青春活泼的阿Sa激变成世纪丑女,最爆笑的是阿Sa这个丑样,竟然连她的妈妈也认不出来。

  蔡卓妍和谢霆锋主演的新片《情癫大圣》,筹备连制作足足超过两年,该片已安排于在圣诞档期上映。阿Sa在片中牺牲色相,挑战丑女极限,变身终极“猪扒”,突破以往青春可人的形象。在美术总监张叔平精心设计下,阿Sa不但要披头散发,而且还有个超级猪胆鼻、参差不齐的大哨牙和满身大肉疮,成为丑中极品,与当年莫文蔚《食神》的丑女造型,可谓不相上下。

  电影公司视丑女造型为高度机密,早前虽曾将此造型放上网供人浏览,却没有Fans认出是阿Sa,最搞笑是连阿Sa的妈妈也认不出女儿来。阿Sa开心地说:“我拍了这么久戏还没试过这么有满足感!做演员最希望挑战高难度角色,这次我终于有这个机会。”

  阿Sa于片中化美为丑,全靠美术总监张叔平找来12位美术大师,花了半年才研究成功。不过拍摄时阿Sa可谓苦不堪言,皆因她穿的戏服十分沉重,加上每天要花5个小时化丑女妆,最惨就是在零下10度的气温下开工,令她的脸和双手都皮肤敏感,拍摄两个月临近杀青时,阿Sa竟睁不开左眼眼皮。阿Sa为了戴假哨牙演戏,要在10日前做足工夫,她说:“拍摄前我每天都用一个小时,戴上假哨牙箍练对白,刚开始还边说边流口水,好狼狈,虽然真的很辛苦也作出很大牺牲,但都值得,最希望fans和观众都认同我为改变戏路而做的努力。”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