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晶再造武侠片 张柏芝古巨基戏里野蛮戏外亲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柏芝是个天生的好演员,”古巨基赞赏地说;“很喜欢听古巨基的歌,”张柏芝称赞道———前日下午,在王晶的新片《野蛮必杀技》开机仪式上,首度合作的古巨基和张柏芝,从拿起话筒起就没停过夸耀对方。

  张柏芝和古巨基在戏中将会饰演一对情侣,古巨基因为不会武功,常常得到张柏芝的保护。这样的剧情,自然少不了亲热场面。张柏芝爽快地说:“他那么帅,我才不介意有
亲热戏呢。”古巨基也脱口而出:“她那么美,我当然也不会介意。”逗得大家合不拢嘴。碰巧当天张柏芝的绯闻男友谢霆锋也在北京参加活动,但张柏芝拒绝回答有关谢霆锋的任何问题。

  比起两位偶像的“相亲相爱”,张柏芝和古巨基的歌迷们就显得格外对立。为了占据地形,两派歌迷互相推搡,混乱中张柏芝还被抓伤了肩膀。这样的“礼遇”让张柏芝惊吓不已,但她还是很快平复了情绪,一边给大家展示被抓伤的肩膀一边解释:“我很开心,因为他们是喜欢我才这样,我为他们所表现出来的热情感到高兴。”一旁的古巨基则得意地指着厚厚的西装说:“我这么严密的装备,他们也抓不进去啊!”

  《野蛮必杀技》中充满了“哈利·波特”式的奇特幻想,张柏芝出演的“上官灵风”从出生就有着既定的命运———成为武林高手。10岁时,父母送给她一件奇异的武侠衣,带她飞跃高楼大厦到峨眉山去学习武功,直到遇见不懂武功的古巨基……相隔十多年,王晶这回重拍武侠片,他说是跟着市场走:“市场能容纳的,我就拍。武侠片成本比较大,所以生意不太好的时候我就不会拍,今年情况好一点我就拍。”据悉,该片将投资3000万元。

  此外,王晶在记者会上还谈到正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浴火凤凰》临时演员溺水失踪事件,他表示对这次事件非常关注,并已安排演员家属到剧组。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陈舒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