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雅成都宣传《红孩儿》 证实大S周渝民相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7:3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台湾综艺节目女主持人阿雅昨日现身成都,为其担当配音的动画新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做宣传。口才和搞笑本领超强的阿雅极尽耍宝之能事,将现场近3000名成都和重庆赶去的观众逗得嘴都笑歪了。

  吴宗宪的确变态

  阿雅昨日打扮得很文静很女人,但她搞笑的本性还是展露十足。在观众提问环节,一个小男生题出惊人:“我看过你和吴宗宪主持的节目,我觉得他很变态,老是盯着女人的胸部看,你的感觉呢?”此言一出,全场出现一片惊呼声。如此八卦的问题从一个小孩口中说出,使一向应答自如的阿雅也呆了至少半分钟。随后她一脸真诚地回答:“我觉得你说得很对,他确实很变态。回台湾我一定告诉吴宗宪,成都有个小影迷说他很变态。”也许是得到了支持,小男孩继续不依不挠地“打击”吴宗宪:“有媒体报道,吴宗宪曾和一个女生在沙滩上热吻,有这回事吗?”阿雅闻言真的快吓呆了,不过她很快镇定过来,微笑着问那个执着的小影迷:“吴宗宪是绯闻大王,起码传过600个绯闻,我不知道你问的是哪一个?”

  “大仔恋”确有其事

  作为大S仔仔的好朋友,昨日阿雅也被记者追问最近日嚣尘上的“大仔恋”,对此,阿雅开始不想谈,在记者追问下,阿雅才坦言:“谈恋爱是很自由的事,只要大S开心,只要对方不是一个坏人,在欺骗她的感情,我都支持她。”

  停罢,阿雅又补充道:“周侯(周杰伦侯佩岑)都可以在一起,大S和仔仔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言下之意也证明了两个好朋友的恋爱事实。

  据悉,《红孩儿大话火焰山》本月5日将在重庆与全国同步上映。高咏梅/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