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何炅陶红再过配音瘾 幕后携手成企鹅夫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48 法制晚报
何炅陶红再过配音瘾幕后携手成企鹅夫妇(组图)

何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炅陶红再过配音瘾幕后携手成企鹅夫妇(组图)
陶红

  本报讯(记者 赵培) 在北美暑期档大火的法国纪录片《帝企鹅日记》近日在北影厂结束了配音工作。配音的最后一天,记者前往录音棚探班,正好遇到“企鹅夫妇”何炅陶红同时在场,何炅笑称:“我俩这对夫妇是聚少离多。”

  何炅说,他们这对企鹅夫妇是分头给自己的角色配音,工作两天了,也就是交接班的时候有半个小时的接触。这俩人一见面就亲切地攀谈起来,口口声声称一定要找机会真正合
作一回。

  刚刚为《马达加斯加》配过音,又献声《帝企鹅日记》,何炅快成配音专业户了。他一到现场便与录音师交流了几分钟,随后拿着文稿马上投入工作,足见经验老到。而陶红第一次为自己角色之外的影片配音,进程就显得稍微慢一点。她还告诉记者自己配音的特殊癖好:“一定得坐着,一定得穿平底鞋,不然就觉得声音发飘。”

  为企鹅夫妇的爱情结晶小企鹅配音的是青年演员胡静,她已经于前天第一个结束了配音工作。

  摄/记者 赵培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