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嫂》有备而来看点多多 8月4日将公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33 华商晨报
《阿嫂》有备而来看点多多8月4日将公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嫂》剧照

《阿嫂》有备而来看点多多8月4日将公映(组图)
刘心悠

《阿嫂》有备而来看点多多8月4日将公映(组图)
林嘉欣

《阿嫂》有备而来看点多多8月4日将公映(组图)
刘烨

  晨报讯 六大影帝陪衬新人刘心悠的影片《阿嫂》8月4日将在全国公映,这也是曾志伟《江湖》后,把黑帮题材片引进内地的再次尝试。

  曾志伟任制片的影片《江湖》去年在内地“流产”后,曾志伟再次跟导演黄埔精合作,拍摄了《阿嫂》。影片不但会聚了方中信任达华黄秋生刘烨等六大影帝,还让一个
新出道的女孩刘心悠担当女主角,可谓全新尝试。

  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嫂》可以说是弥补《江湖》未能进入内地市场的遗憾。不过自从《无间道》系列引领内地黑帮题材片后,只有陈木胜导演曾用《双雄》和《借兵》冲击过内地市场,不过效果平平,此次曾志伟带着《阿嫂》前来,也是有备而来,看点多多。

  看点一 精彩故事

  “她长大后将成为我的女友,谁敢杀她?”随着曾志伟的一句话,引出了一个传奇的故事。《阿嫂》的题材虽在黑帮题材中似曾相识,但却充满悬念,在两个同样面对杀手的晚上,她们站在了命运的交叉口:大阿嫂的丈夫被杀,她为了报仇选择成为黑帮一员,成了女魔头;落难的小阿嫂却被黑帮老大搭救,生活在一个安详而纯真的环境,直到老大被暗杀。故事的背后,多少人情冷暖与社会良知都在一个小小的圈子里显露无余,堪称精彩。

  看点二 强势阵容

  此次六大影帝一起上阵,曾志伟依然是看重了明星可以带动影片的看点,不但曾志伟、任达华、黄秋生、方中信、刘烨的演技受人关注,这几个人完全围绕在新人刘心悠左右,也让人感到阵容强大且好玩。曾志伟在解说时表示,这样的安排完全是因为剧情需要,6个男人围绕一个即将长大的女孩展开爱恨情仇的故事,很好玩啊。

  看点三 帅男靓女

  此次影片中有两个秘密武器,刘烨跟林嘉欣,刘烨一直在内地影迷心中分量不轻,此次刘烨演一个保镖,虽然戏分不多,刘烨跟新人刘心悠也产生了“感情”。

  曾志伟对刘烨的表现非常欣赏,曾志伟表示刘烨的演出非常本色,也让人非常满意。而更重要的是,刘烨曾经是金马影帝,在内地跟港台都有一定的收视。美女林嘉欣的感觉更符合在这样的剧本内出现。曾志伟表示帅男靓女可以说是影片的秘密武器,无论港台还是内地的Fans都会被他们的魅力所射杀。季绍华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