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工作行程过满 无奈新片全面停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35 重庆晨报
周杰伦工作行程过满无奈新片全面停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放言要在8月开拍自己第二部电影《艋?》的周杰伦,昨日传出该片今年已经不可能开拍,原因是身为男主角及投资老板的周董在时间上安排不过来。

  全面停工

  据悉,周董的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目前在两岸三地和东南亚的票房已经过亿。面
对这一骄人成绩,寰亚电影老板林建岳日前表示要原班人马开拍《头文字D》续集,但周董对此迟迟没有点头。

  知情人透露,个中原因是周杰伦正在忙着修改自己投资并主演的新片《艋?》剧本,该片号称是一部青春黑帮大片。周杰伦日前甚至放言:“我很在意我的第二部电影,希望今年可以把重心全部放在电影上。我觉得我的唱片已经做完了,我没有想要再做的音乐。”同时,周董还直言:“我希望台湾电影可以冲出国际,没有胜算也没关系,我不做任何商业考量,就算失败了也无所谓。”

  据悉,周董选定的女主角张钧甯、还有南拳妈妈等演员都已经拿到剧本开始准备,该片将由台湾导演钮承泽执导。没想到昨天传出了该片全面停工的消息,这使得他今年惟一的拍片计划胎死腹中。

  马不停蹄

  陈秋珍说,《头文字D》电影大卖以后,原本在东南亚就是人气天王的周杰伦,现在更藉着电影,让知名度扩展到日本。《头文字D》在日本上映后,日本影迷都很想要认识饰演主角藤原拓海的周杰伦,认为他酷酷的形象很贴近漫画主角。

  由于反应实在太过热烈,电影公司硬是加进一场到日本宣传的行程,预计8月初会到日本宣7到10天。等日本宣传告一段落后,周杰伦又要飞往韩国拍广告。

  陈秋珍表示,虽然行程满满,周杰伦始终挂念着发片的事,所以9月会留时间给他做最后收歌、拍MV等专辑的筹备工作,然后新专辑会在10月发行。

  新专辑宣传告一段落后,周杰伦接下来又要马不停蹄地继续他在上海、北京两地的巡回演唱会。预计11至12月,周杰伦会把重心摆在演唱会上。

  这样看来,周董确实遭时间套牢了,他在今年开拍第二部电影的计划只有流产了。

  一部青春黑帮片

  《艋?》以20世纪70年代的台北市万华区为背景,片中周杰伦将饰演一个街头小混混。走出校园后,他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加入了黑帮。后来,自己的老大在械斗中身亡,老大的儿子又不愿意复仇,重情义的他决定拼了命也要帮老大报仇。

  在黑帮的腥风血雨中,他被迫在广州街一带深居简出。这时,一名雏妓成了他心灵的寄托,两人产生了一段真挚而又扭曲不堪的爱情。

  周董想得新人奖

  《头文字D》在两岸三地和东南亚共创下的过亿票房让周董兴奋不已。据悉,热爱古董车的他,甚至花钱向台湾的车队买下了一辆和他在剧中驾驶的AE86一模一样的车子。周董还希望金马奖可以颁给他最佳新人奖。他说:“不管是金马奖或香港金像奖都好,我最想角逐最佳新人,因为新人奖一生只有一次机会。不一定要得奖,只要入围就好。不过导演说,我只要入围就有可能得奖。”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