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中国星签约卫视电影台 李连杰要拍纪录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38 新浪娱乐
组图:中国星签约卫视电影台李连杰要拍纪录片

李连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中国星签约卫视电影台李连杰要拍纪录片
陈小春

组图:中国星签约卫视电影台李连杰要拍纪录片
张柏芝

组图:中国星签约卫视电影台李连杰要拍纪录片
合影

  新浪娱乐讯 卫视电影台与中国星集团合作多年,昨日再签新合约,卫视电影台将以千万美金,取得中国星今后五年出品电影播放版权。星空集团营运总监魏诗杰与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昨日在会上主持盖印签约仪式。九月也会首播“黄飞鸿系列-数码修复版”,昨日李连杰都有出席,并为一张“戏势如虹”的牌匾揭幕。其他出席艺人有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梁家辉应采儿、金燕玲等。

  李连杰在台上表示早前曾透露未来将只放一半时间拍戏,另一半时间将做自己想做的事。主要分三大项,首先是构思花十年时间拍摄佛教纪录片,他会充当记者角色,访问不同国籍及社会不同阶层的人士,探讨佛教在廿一世纪对人类的影响。

  第二是他得悉近年中国等多个地方自杀率上升,许多人为对抗病魔及灾难都不断挣扎求生, 但却有不少人都选择放弃生命。他希望可找多些心理医生去协助有需要的人,提出心理辅导。

  第三则是成立“有缘基金”,英文名为“Comming Together”。他谓其实03年已计划成立一个基金,去年海啸发生,他就花了八个月时间向香港政府申请,两个月前基金正式成立。当中包括“一基金”,构思一人每月捐出一元,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他又会否举行筹款活动呢?李连杰觉得筹款是必需的,但希望用有特色的方法,不想大家捐助都有压力。杰仔指自少由父母照顾长大,现在应该是时候付出,这是循环的概念。早前有传他会与徐克合作,杰仔表示本身在美国有经理人公司,故有一定的制度。他也只想选有兴趣的题材拍摄,没内容的绝不会拍 。

  另外,向华强昨日透露未来中国星开戏大计,除了现已拍摄中,由杜琪峰执导,古天乐及应采儿主演的《以和为贵》及王晶执导,古巨基及张柏芝合演的《野蛮必杀技》外,还会开拍贺岁片《购物狂》,此片更会邀得徐小凤复出,其他演员尚有张柏芝、刘青云和陈小春。同时亦有梁家辉及吴镇宇主演的千术片《瞒天换日》、古天乐与张柏芝的《聊斋之画皮》、吴镇宇与应采儿的《血战到底》及陈小春及谷祖琳主演的惊栗片《再活一次》等。阿通/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