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新人类演绎《西游记》 唐僧说英语沙僧玩风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7:4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2日专电(记者吴晶) 孙悟空一口俚语,唐僧直冒英文词,沙僧喜欢玩纸风车,牛魔王则跳起西班牙舞……这些《西游记》中本就精灵古怪的人物,又将以“新新人类”喜闻乐见的言行方式出现在动画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中。

  记者1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台湾和内地联合摄制的3D动画《红孩儿大话火焰山》1日晚将在北京新东安影城超前点映,并将于8月5日在全国上映。

  这是台湾电影金马奖评委会主席王童的动画处女作。王童告诉记者,《红孩儿大话火焰山》的故事改变自《西游记》中家喻户晓的火焰山一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