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独自等待》踢走好莱坞大片 九月暑期一枝独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 昨日下午,号称“新娱乐电影”的《独自等待》首次面对全国30余家院线揭开神秘面纱。这部在今年大学生电影节上颇受追捧的影片日前定于9月8日全国上映,原本好莱坞大片《绝密飞行》希望抢夺这个档期,但《独》制片方信心十足,不愿“让位”,《绝》片只好另觅档期。作为一部以恋爱、轻松娱乐为内容的电影,今年9月暑期档《独自等待》基本上是“一枝独秀”。

  这部由夏雨李冰冰龚蓓苾等明星主演的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都市青年寻求内心真爱的浪漫故事。以青春为主题、浪漫为外衣、真爱为核心,在嬉笑玩闹中不乏真诚。拍摄过程中不乏很多“腕儿级”演员亮相——如葛存壮、袁泉李霞吴大维、英达等等,这些明星的加盟演出,无疑为这部青春爱情题材的娱乐电影增添了一道值得期待的风景。这部电影在海外放映期间,不少外国的青年观众都对现在的中国年轻人有了全新的认知——透过电影《独自等待》,他们觉得现代中国青年的思维、兴趣以及对生活的感受与他们竟然是这样相同。而这部电影也的确反映了我们都市青年的最真实生活状态,从轻松、娱乐的角度讲:《独自等待》是不逊于好莱坞青春片的作品。

  今年6月17日,华夏公司曾放映了电影《独自等待》长为3分钟的预告片。这个片花一经放映,顿时引起全体观影人群的瞩目。当时就有将近三分之二的院线负责人表示,要求观看全片!遗憾的是,当时电影《独自等待》的后期制作尚未全部完成,出品方委婉地拒绝了这样的请求,昨日院线经理终于达成了这个心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