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悚片《救命之怪物》林嘉欣舒淇展开夺子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12 新闻午报

  由郑保瑞执导的惊悚片《救命之怪物》正在广东拍摄,记者昨日从制片方了解到,该片除了邀请到了“鬼后”林嘉欣,美女舒淇以及方中信等也加盟其中。林嘉欣在片中不仅要扮丑,而且还要和首次合作的另一位美女舒淇斗智斗勇。

  美女大打出手

  从《异度空间》《救命》,林嘉欣似乎与恐怖片有着不解之缘。“之前我演的都是甜美型的女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导演频频找我出演恐怖片。”林嘉欣介绍道,此次她扮演的是一个因意外而痛失儿子的母亲,不愿接受儿子死讯的她转而抢夺了舒淇的儿子,“因为我这个角色曾经被火烧伤,所以从头到脚只要能看得到肉的地方都会经过特殊化妆,是一个人见人怕的怪物;但她也有母性的一面,所以才会不顾一切地去抢别人的孩子。”为化这个怪物妆,投资方特意请来好莱坞的特型化妆师,每次定装都得七八个小时。

  为角色“毁容”,林嘉欣并不在意:“作为演员总是需要一些变化的,我不想老演爱情片,变化一下更有新鲜感。”舒淇谈到林嘉欣很是兴奋,对其“扮丑”也颇为敬佩:“放心,我是绝对不会接这种角色的,对我来说,扮丑需要极大的勇气。”片中,舒淇扮演的母亲为和林嘉欣争夺儿子,除了上演口舌之争外,还大打出手,扯衣服、抓头发等女人打架的伎俩将通通用上。谈到和林嘉欣的对手戏,舒淇说:“之前一直和男演员合作,和女演员真不知会擦出什么火花?不过,我们的对手戏感觉就像打乒乓球,你怎么打过来,我就怎样回过去。”至于自己扮演的母亲角色,舒淇坦言,难度倒不存在,但自己最不像母亲的地方就是没有怀过孕。

  帅哥充当绿叶

  该片除了舒淇和林嘉欣两位美女外,获得今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影帝的方中信和内地演员李鹏分别饰演两人的老公,陪衬两朵红花。一向以男子汉形象示人的影帝方中信告诉记者,继去年与钟丽缇合演恐怖片《惊心动魄》后,他对恐怖片更感兴趣了,这次出演可谓轻车熟路。此外,他在本片中还有两场动作戏,几年没拍动作戏的他正好可以一展拳脚,自然是乐不可支。另一片“绿叶”李鹏告诉记者,他扮演的林嘉欣的丈夫在原剧本中并没有,是该片的编剧和导演在见到他后临时加上的:“林嘉欣扮演的怪物已经是一个人见人怕的人了,而我则是一个让怪物回想起来都会发抖的人,所以我比怪物还要恐怖。”

  本报记者 黄笑宇/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