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嫂传奇》推迟上映 《哭泣的拳头》超前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因为审查工作尚未完成,原本定于8月初上映的香港影片《阿嫂传奇》、法国纪录片《帝企鹅日记》将推迟上映日期。而原定8月11日上映的韩国影帝崔岷植主演的《哭泣的拳头》将乘虚而入,提前到8月5日在北京进行点映。
《阿嫂传奇》推迟上映《哭泣的拳头》超前点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剑》的上映虽然拉动了一部分票房,但并未如电影人想象的那样票房火爆,这就给8月初的电影市场带来了良好的空间。但由于本应在8月5日上映的两部影片都惨遭审查程序未完成问题,只好痛失阵地。其中最被看好的香港影片《阿嫂传奇》聚集了任达华等多位香港大腕明星,但因为最后的审查工作还未完成,连拷贝也没有出来,而法国纪录片《帝企鹅日记》才刚刚拿到通过令,也不得不推迟上映。

  《哭泣的拳头》是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首部自主引进的非美进口片。华夏公司对这部片子的前景比较乐观。影评人江小鱼对片中崔岷植扮演的角色所经历的中年危机感触颇多,有的记者则觉得片子让人想起经典小说《老人与海》。

  据悉,如此天上掉馅饼的真空当让发行方信心满满决定提前点映。当然,观众的口味与媒体是否一致,点映后票房才能见分晓。(记者宗珊)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