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钟丽缇曾酝酿离婚 拍恐怖片得严重后遗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钟丽缇曾酝酿离婚拍恐怖片得严重后遗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钟丽缇

 

  据悉,钟丽缇因为演出王晶的恐怖片《凶男寡女》,差点赔上婚姻,她至今仍心有余悸。

  钟丽缇这次在《凶男寡女》中扮演的Moon,也是花容失色、自毁形象的角色。这个角色也带给她很严重的后遗症。她因为整天无法抽离角色,情绪无法平复。正因如此,她经常和丈夫严振翔发生口角,情况糟糕的时候,两人一度酝酿离婚。

  钟丽缇说:“为了克服这个后遗症,我尽量休息。”经过反复调养,她才摆脱歇斯底里情绪的困扰,她不禁后悔地说:“此经历好险,险些导致离婚。”小于(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