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尔冬升联手成龙拍新片 批斥黎明杨采妮演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9:03 新京报
尔冬升联手成龙拍新片批斥黎明杨采妮演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尔东升与杨千嬅吴彦祖

  坦言新片《千杯不醉》艺术成分很少“世道不好只能顾票房”杨千嬅吴彦祖主演的《千杯不醉》将于8月18日上映。尔冬升说:“他们对于香港观众来讲是很有吸引力和市场的。”

  本报讯 由尔冬升执导,杨千嬅、吴彦祖主演的爱情喜剧《千杯不醉》将于8月18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这是尔冬升自己组建的公司继《早熟》之后投拍的第二部影片。一向有文艺片导演之称的尔冬升称这部电影是一部纯粹的商业片,并称两位主演是一对儿“票房灵药”。

  “世道不好只能顾票房”

  尔冬升坦言由自己公司投拍的两部戏《早熟》和《千杯不醉》艺术成分很少。“每个导演都有自己需要表达的东西,杜琪峰徐克都希望在商业和艺术之间拿个平衡,但我觉得太难了。以前世道好的时候,很多公司还希望拍优质的片子,现在世道不好,大家就只能顾着票房了。”

  明年带成龙拍《新宿事件》

  继在《早熟》中起用房祖名之后,尔冬升的新片又锁定了成龙。

  据尔冬升透露,他的下一部影片《新宿事件》将于明年4月左右在日本东京开机。“我在很多年前就在搜集这部电影的一些资料,主要是讲不同地方的华人在日本发生的故事。成龙在里面演一个从中国到日本留学的人,之后就居住在日本。不过片中打戏比较少,文戏很多,比较写实。成龙很喜欢这部电影,所以找了很多外国资金来拍摄,现在投资大概有1000多万美元,所有场景都将在日本拍,那里东西很贵,不过想想是成龙的片子我就一点不担心投资的问题了。”由于要拍成龙的文戏,记者问尔导是否有压力呢?“没压力,我和他都这把年纪了,其实没有压力和包袱,反而敢于破格去拍一些新东西。”

  七剑》“就属香港演员差”

  对于目前正在上映的《七剑》,尔冬升表示:“徐克是我很敬重的导演,他的每部电影我都至少看了两遍以上,甚至还将它们当成我自己的教材。我也看了《七剑》,很不错,但里面也有点问题,就是演员的搭配不是很平衡。

  里面表演最好的其实是孙红雷张静初甚至是那个韩国女星金素妍,他们的光芒完全掩盖了其他的人。里面表现最差的当数香港演员了,他们根本不认真、不专心,放不下架子,差距太大了。孙琳琳/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