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艺谋新片尚未命名 已向周润发巩俐发出邀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10 京华时报
张艺谋新片尚未命名已向周润发巩俐发出邀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与张艺谋已约10年未合作,令人期待。

张艺谋新片尚未命名已向周润发巩俐发出邀请
不知发哥与张艺谋能否擦出火花。均为PC供图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美国媒体日前报道,著名导演张艺谋2006年度新片名为《秋日回忆》(AutumnRemembrance),周润发巩俐将在片中首次牵手合作。昨天上午,新画面影视有限影业公司董事长张伟平否认了这一消息,称片名还未确定,片方也未与周润发和巩俐签约,但承认向两人发出了邀请。

  曾多次为张艺谋的影片负责投资和发行工作的张伟平称,他的工作太忙碌,没有时间关注网上新闻,这些消息是张艺谋向他转述的。“艺谋昨天给我打电话问网上的这条消息,剧本都没有完善,怎么可能已确定命名为《秋日回忆》?连我们都没有确认剧本名称,怎么美国媒体就已经先行发布了?这个消息是不确切的,我们从来没有对外这样宣称过。”

  媒体还称,该片讲述的是某朝代宫廷中尔虞我诈的争斗故事,周润发饰演的太子和巩俐饰演的皇家护卫之间的爱情受到了各种势力的阻挠。张伟平说,剧本正处于创作的最后阶段,现在不方便透露故事内容。至于周润发和巩俐都已签约的消息,张伟平也进行了否认,“他们是我们邀请的对象,但是还没有签订演出合同”。

  张伟平称,目前他们的精力主要集中于12月中旬上映的《千里走单骑》,“新片要投拍的话,得到明年一二月份。”据悉,《千里走单骑》已被确定为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张艺谋将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