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视作品研讨会高规格 电影频道护航唐季礼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上午,影视界、文化界众多专家齐聚京西宾馆,在“唐季礼影视作品研讨会”上,他们给予了唐季礼极高的评价,而且站在更高的艺术立场,全面分析了唐季礼的艺术创作,认为他为中国电影的发展与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次研讨会由文艺报、央视电影频道和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来自中宣部、中国作协、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大影视艺术研究机构的领导、评论家
与会,并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与会者认为:香港导演唐季礼曾为香港电影的发展繁荣做出重要贡献,上世纪90年代,他执导的《红番区》是第一部在美国主流院线上映的华语电影,并打破了香港和东南亚等地区的影片票房最高纪录。定居内地后,他一直致力于中国电影如何能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并在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市场。

  在研讨会上,各方专家涉及的议题多种多样,有唐季礼影视作品中的主要倾向和艺术风格、唐季礼影视作品商业运作、影视文化与国家文化安全、影视双语人才的培养与前景等等。央视电影频道相关负责人还对唐季礼保证,他的新片《神话》一旦进入档期,影视频道将动用所有资源来推广、介绍这部大片,让每一个人都能看到唐季礼这部全新力作。(记者大鸣)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