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红孩儿大话火焰山》热映 孩子家长沾红孩儿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0: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暑期动画大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记者昨天来到东环影城时发现了一个有趣现象,小观众们不仅在放映厅里看得开心,而且在各个电影院的售票大厅里,为了和用红孩儿、孙悟空等形象制作的卡通立牌合影,孩子和家长们还排起了长队。
《红孩儿大话火焰山》热映孩子家长沾红孩儿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孩子和家长一起追捧“红孩儿”

  国产动画大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已经在各大影院上映两天了,三口之家的观众一批接着一批,络绎不绝。除了预售的十场观众爆满外,北京9家参与放映的院线看到“红孩儿”的高“人气”都纷纷增加了该片拷贝,有的从原来计划每天放映两场增加到了每天六场左右。

  据东环影院工作人员介绍,《红孩儿大话火焰山》观众基本为一半成人一半儿童,现场效果特别好,笑声不断,有的大人笑得比孩子还厉害。观众们认为,台湾明星的配音让人轻松,而充满笑料的故事、噱头十足的片断和大片般的视觉震撼更让人过足了动画瘾。

  特别有意思的是,当孩子们发现影院大厅里布置有比自己高出将近一倍、威风的“红孩儿”立牌时,都无一例外地停下脚步要求父母为他们和“红孩儿”合影。记者昨日在星美国际影城看到,等待和“红孩儿”拍照的观众排起了长队,影院大厅俨然成了一个大照相馆。一个小男孩由于父母没带相机委曲得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孩子的母亲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机有拍照功能,于是赶紧让孩子站到“红孩儿”旁边,孩子这才破涕为笑。一家三口来看电影的吴先生认为,这部动画片制作精良,是难得的国产动画精品,特别是人物造型方面,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可爱而且富有个性,“难怪儿子会追捧,连我这个四十岁的中年人也非常喜欢。”(记者宗珊)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