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恶意炒作 王纳文澄清:我没唱过那英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53 沈阳今报
宋祖德恶意炒作王纳文澄清:我没唱过那英的歌

王纳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首席记者宁玲) 随着王纳文出演的新片《天堂的眼睛》即将上映,一条“王纳文在新片中唱了那英的《征服》”的新闻着实夺眼球。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王纳文时获悉,王纳文在片中演唱的歌曲是王菲的《我愿意》,并非那英的《征服》。因为出品人宋祖德的恶意炒作,王纳文决定不再与他合作。

  王纳文在《天堂的眼睛》中的戏份不多,只有六场戏。她告诉记者,“剧中有场戏是
在卡拉 O K里拍的,因为要拍我的正面,所以镜头挡住了屏幕的字幕,这样我就要背下歌词。当时挺急的,平时我经常唱王菲的《我愿意》,就能记住这首歌的歌词,于是就选择了《我愿意》。”

  《天堂的眼睛》本月6日在广州做首映,本来制片方邀请了王纳文出席首映仪式。谁知剧组爆出了“王纳文演唱那英《征服》”的消息,让王纳文感到非常难过,而且片方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于是王纳文缺席了广州的首映式。

  对于宋祖德的做法,王纳文表示,她起初就知道宋祖德找她拍戏是炒作,但她依然感谢宋祖德给她拍电影的机会,只不过没想到宋祖德也成了第一个揭她伤疤的人。“虽然这是我接的第一部电影,但作为艺人,我有自己的职业操守,跟他(指宋祖德)合作让我越来越感到很不舒服,我想我不会再跟他合作了。”

  对于将来生活的打算,王纳文表示,“当然是把重心放在演艺事业上,毕竟这是我喜欢并熟悉的事业。”本月中旬,王纳文将加入新剧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