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酒吧被殴住院 《情海星空》推迟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0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通讯员 小丹 首席记者 宁玲)本月4日下午,记者在广州海珠区某医院外科住院部见到了1日在酒吧与人起纠纷而受伤的逗逗。据其主治医生张医生介绍,逗逗的伤势目前已经稳定,再留院观察几天就能出院了。

  当日在病房中探访逗逗除了不少媒体的记者以外,还有演唱《丁香花》的网络歌手唐磊,实力歌手吕飞,《情海星空》女主角冬冬等部分圈内人在场。冬冬对逗逗受伤歉疚不
已,给他读报,查看伤口,细心关怀。

  头上缠着纱布的逗逗半靠在病床上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说,1日晚11时多,他和一帮朋友在拍完了MTV后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的恒X酒吧庆祝。进了酒吧后他被人认出,六七个人过来向《情海星空》中扮演喻可欣的马冬冬敬酒,因马冬冬不能喝酒而婉拒,这帮人开始不依不饶。在双方的推搡中,逗逗被推到了大理石桌角,额头部位被撞了一个伤口,流了大量的血。逗逗当即被送往位于赤岗的这家医院。据冬冬透露,他们几乎是“落荒而逃”。她对逗逗的因她而受伤感到深深的歉意。当晚巨星公司工作人员向番禺区市桥派出所报了案。

  巨星公司一工作人员说,当晚的冲突不仅仅是因为“‘喻可欣’拒酒”这么简单。夜总会的一些客人把逗逗当成了刘德华,大呼“刘德华来了”。逗逗几经解释并登台演唱了几首歌后,还是没能满足“华仔迷”的好奇心——他们要“刘德华”给他们签名,在逗逗左右为难之时恰巧又发生了“‘喻可欣’拒酒”,于是乱上加乱逗逗被人推到了石桌角。

  至于最近媒体见光率相当高的喻可欣,以前来广州与邓建国签约时曾和逗逗亲密无间,此次问及逗逗喻可欣有无问候他,逗逗说没有:“她最近和邓先生有矛盾,不好出面吧。”

  据逗逗的主治张医生说,逗逗目前是轻度脑震荡,到医院时的症状是头痛、恶心,现已无大碍。逗逗表示现在很多工作都被迫取消了,原定于5日开机的电影《情海星空》也不得不推迟。谈到那天晚上的情景,逗逗仍心有余悸:“以后还是少出门吧。”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