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届中国电影金凤凰奖专题 >正文

组图:金凤凰奖群星璀璨 郑佩佩蒋勤勤艳惊四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8:54 新浪娱乐
组图:金凤凰奖群星璀璨郑佩佩蒋勤勤艳惊四座

郑佩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金凤凰奖群星璀璨郑佩佩蒋勤勤艳惊四座
蒋勤勤

组图:金凤凰奖群星璀璨郑佩佩蒋勤勤艳惊四座
蒋勤勤

组图:金凤凰奖群星璀璨郑佩佩蒋勤勤艳惊四座
王思懿

  新浪娱乐讯 星光灿烂,港城生辉。8月6日晚,“教授花园杯”第十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晚会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正值中国电影百年华诞和中国表演艺术学会成立20周年,两岸三地的演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先前那些只能在银幕、荧屏上见到的明星不但近距离地走到港城市民身边,明星们还用他们的才艺赢得了港城观众的心。

  18点30分,电影明星从体育场北门步入拱桥,观众席就开始一片骚动,他们大声叫喊着他们喜爱和熟悉的明星名字,或是用手中的相机、手机拍下这个难忘的瞬间。当主持人开始介绍明星们走上星光大道时,观众席上更是沸腾一片,特别是郑佩佩蒋勤勤、卢奇、蔡明、六小龄童、刘晓庆、范伟等人走上星光大道时,观众显得格外激动。而明星们则是友好地向大家挥手致意,有的还跟星光大道边的热情观众拍手击掌。

  王志文濮存昕刘威王思懿、张光北等11名演员主持人一上场就将现场气氛搞得火热,他们每人的话语虽然简短,但是都表达出对日照观众的友好问候和对日照的赞美。接下来,无论是颁奖还是晚会节目,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让观众目不暇接。曾经塑造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朱德、刘少奇等伟人形象的5位演员的《赞日照》让观众在笑声中领略了他们演绎的伟人风采;六小龄童不但放声高歌,还脱去外套,将金箍棒舞得虎虎生风,令人不得不叹服他的基本功;范伟的获奖感言还是小品中的“谢谢啊!”、“缘分呐!”,将观众逗得捧腹;蔡明的几首歌学谁像谁,“百变”之号当之无愧;刘晓庆的那首《绒花》加上她靓丽的身姿引得观众一片惊讶;黄宏的那段将电影明星、体育明星、歌星名字放在一起的段子更是让人大笑不止……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