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九月上演 成龙身陷“千年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35 中国新闻网
《神话》九月上演成龙身陷“千年恋情”(组图)《神话》九月上演成龙身陷“千年恋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神话》海报

  中新网8月9日电 今年国内的暑期电影市场有些意想不到的平淡:《头文字D》的前紧后松,《史密斯行动》的波澜不惊,还有本应该一枝独秀的《七剑》也远不及影迷期待中的精彩。于是,很多影迷开始将目光瞄向了即将于9月23日公映的《神话》

  2000万美元的巨额投资,成龙金喜善的跨国组合,印度美女玛丽卡的倾情加盟,亚
洲各地壮丽景观一一展现……的确有太多的理由,让影迷去看《神话》。据沈阳晚报报道,昨日,记者通过该片的宣传方保利博纳公司,在第一时间了解了《神话》的全部内容和制作花絮。

  剧情篇

  秦朝大将军蒙毅(成龙饰),受秦始皇所命,负责护送朝鲜公主玉漱(金喜善饰)入秦为妃,路上竟遭丞相赵高暗中指使的叛军伏击,蒙毅为保护玉漱公主,二人紧握着手随战车堕入万丈瀑布。

  同一个梦境,已缠绕考古学家杰克(成龙饰)多年,梦中的白衣女子———玉漱公主,更使他神魂颠倒,令他对秦朝古物着迷。杰克的好友,热心钻研超自然能量的科学家威廉(梁家辉饰)邀请杰克一同前往印度参与研究神秘漂浮力量。在帝沙,杰克与威廉被守墓侍卫与信众穷追,二人分头逃命,杰克遇印度少女萨曼莎(玛丽卡饰)带他到高僧师父处暂避,高僧感应到杰克被一段前世缘分困扰。杰克急于解开梦境之谜,到秦帝都咸阳。杰克乘直升机到郦山上空,冒险跳入峡谷中的瀑布,情景一如梦境———玉漱公主活生生的出现在他眼前!守候了数千年的玉漱,终于等到了信守承诺的蒙毅将军(成龙饰)回来找她……

  取景篇

  北京、甘肃、上海、云南,印度的帝沙圣山、帝沙神殿和圣沙帝古墓……中、印两地的多处壮丽风景,均被摄入本片的镜头。为配合剧情号令万军的决战场面,摄制队远赴甘肃省黄河石林及北京京西草原取景,并用过万群众演员组成秦军的军队及马队。西安秦俑博物馆、云南九乡的熔岩洞穴、郦山的悬崖瀑布,则成为了考古历险之旅的场景。(郭春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