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郑秀文将赴威尼斯 婉拒珠宝商数百万赞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10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将赴威尼斯婉拒珠宝商数百万赞助(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长恨歌》乃今届唯一杀入《威尼斯电影节》竞赛项目的港产片,郑秀文(Sammi)顺理成章有机会问鼎影后,她近日更开始为电影节准备“战衣”,多间名珠宝商都打其主意,一掷数百万希望利诱她,但Sammi竟统统拒诸门外,表示不想主演电影被珠宝盖过风头,宁愿婉拒赞助商们的好意。

  《第六十二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本月尾揭幕,电影《七剑》、《如果·爱》分别成为电影节开、闭幕电影,《头文字D》为参展电影,故各片演员如黎明杨采妮周杰伦陈冠希池珍熙金城武等均会现身影展造势,加上《长》片演员郑秀文、胡军吴彦祖等,今届将是最多港星参与的一届。

  早已答应出席影展的《长恨歌》女主角Sammi,与一众好莱坞影星及李英爱争夺影后宝座,虽然以平常心对待奖项,但能够出席甚具代表性的影展,也绝不能草率了事,近日已四出搜罗战衣,而本地不少名珠宝商得悉Sammi将出战威尼斯后,均纷纷争相表示愿意赞助,有些更出动数百万钻饰来打动伊人芳心,岂料Sammi不为所动,一一拒绝对方好意。

  张叔平设计战衣

  据知Sammi一心想推动电影,不想影展时被其一身行头盖过之前的努力,所以改以私伙首饰上阵。出席“战衣”方面,向来走上时代尖端的她,本想趁机为自己设计造型,但导演关锦鹏原来早已邀请了该片美指张叔平为伊人度身设计“战衣”,由于对阿叔的审美眼光有信心,故她最后也放心把任务交托给对方。

  至于Sammi这次代表香港出赛,亦引起外国传媒注意,纷纷要求与她做访问,眼见Sammi如此受重视,其经理人郭启华亦称:“其实同其他影展一样,Sammi都是会同外国媒体做访问,不过她现在的安排比较紧。(没时间逛街?)可能!(Sammi是不是推掉过百万赞助?)是呀,因为她不想别人将焦点放在行头上,所以婉拒!”另外,梁家辉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指郑秀文于拍摄《长》片时要面对几个年代,还要处理情绪问题,加上过程辛苦,故差点把她杀死。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