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影院重映京剧戏曲影片《平原作战》《节振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又恰逢广安门影院建院50周年。在8月15日日本侵略者宣布无条件投降的纪念日前夕,广安门影院推出了《平原作战》和《节振国》两场京剧戏曲影片专场。

  据广安门影院负责人介绍,《平原作战》是由李光、袁世海、高玉倩、李维康等艺术家组成的强大阵容拍成的艺术影片,自1976年9月后就未再公映过。应很多影迷、戏迷的要
求,广安门影院辗转找到了该片,并在8月13日举办观众与影迷专场,观众中的戏迷上台互动现场演唱了其中的选段。

  此外,在8月20日上午9点,他们还将专场放映京剧戏曲影片《节振国》。1976年,片中多数演员在唐山大地震中遇难,该剧成为绝唱,而《节振国》的影片自1976年3月复映后也再未公映,令观众影迷十分怀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