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内地电影排行榜:徐克《七剑》强势领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35 新京报
内地电影排行榜:徐克《七剑》强势领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电影排行榜

  本报讯 从本周开始,本报将与全国11家院线公司合作,推出电影票房排行榜,统计上周票房排行前五位的影片,借以给读者观影提供指向性服务,同时借数字观察影片的票房走势,了解市场的最新动态。

  徐克武侠巨制《七剑》在进入第二周以来票房稳步走强,出乎不少业内人士的预料。北京、上海、广州的票房均超过300万元,两周累计票房达到5600万元而本周票房的强势则表
明,真正来自大众的口碑对影片票房产生决定性影响。

  上映四周的进口分账大片《史密斯行动》票房累计已经超过5800万元,已成为迄今为止今年进口分账大片的亚军。但更值得关注的是《导盲犬小Q》的悄然上榜,发行方采取了行之有效的发行策略,将47个拷贝分布在全国设施最完备的星级影院,结果在两周内创造了超过300万元票房。

  从下周开始,《七剑》的正版音像制品将面世,客观上会对院线票房造成一定影响,但是新近上档的《帝企鹅日记》《哭泣的拳头》和《千杯不醉》三部影片依然不会是《七剑》同量级对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