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孪生姐妹冰清玉洁《虫不知》与英皇师兄姐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14 北京晚报

  童话科幻大制作《虫不知》中汇集了英皇旗下的众多新星。其中,孪生姐妹“冰清玉洁”戏份仅次于同在香港英皇旗下的TWINS师姐。

  从“冰清玉洁”出道的那天开始,她们的名字就被媒体形影不离地跟“TWINS”挂在一起。这次合作拍摄《虫不知》,冰清玉洁与TWINS有了货真价实的合作。

  “冰清玉洁”与“TWINS”见面之后,意气相投,戏里戏外都成了好朋友,阿娇在戏里是“激动乐园”的队长,带着一群有着各式特异功能的队员开始了一场“虫虫大战”,冰清玉洁在队伍里是一对有着能控制别人心志和懂得读心术特异功能的双胞胎姐妹,她们这次的造型也很可爱,脸上不仅被故意点上时尚雀斑,光那副盖过半张脸的超大橙色框架眼镜,就够搞笑了。

  在《虫不知》中,英皇今年力推的新人伊莎贝拉与“冰清玉洁”也很投缘,同为英皇新人,戏下三个人经常乔装跑去中环逛街,找有特色的店吃东西,其乐融融。

  冰清玉洁谈到伊莎贝拉总会说,她年纪很小可是很成熟,很会为人着想;而伊莎贝拉看两姐妹初到香港拍戏,额外关照,不仅经常一起出席媒体采访,连照相都要和冰清玉洁凑在一起。

  正在走红的英皇新星陈柏霖在《虫不知》中饰演男主角,和冰清玉洁相处乐趣不少。小姐妹俩初进剧组,温温婉婉,很受大家喜欢,陈柏霖是个热心肠,乐颠颠地充当起了大哥角色。但是,冰清玉洁人小鬼大,不仅演起戏来一点儿都不含糊,而且还特别会照顾剧组人员,很是懂事,工作之余还教人说普通话,在陈柏霖面前倒像是姐姐。莉舟/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