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签约海南日报 三亚副市长致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15 新浪娱乐

  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备受媒体广泛关注。8月9日上午,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在三亚正式签约。三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电影节执委会主任张琦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讲话内容如下。

  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好!

  再过三个月,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将在我市隆重举行。今天我们在这里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合作签订仪式,标志着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系列活动新闻宣传推广工作的正式启动。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电影界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电影评奖活动,被誉为中国的“奥斯卡”。今年电影节恰逢中国电影百年华诞,必将成为一项国内最受瞩目、特别是备受媒体广泛关注的一项年度文化盛典。今年的电影节选在三亚举办,这对于三亚来说,是一个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扩大城市影响以及宣传、推广、展示三亚城市形象的难得机遇。

  近几年来,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的影响力、可读性以及办报水平、办报质量都逐年提高,特别是作为省委机关报的《海南日报》,这几年以来一直对三亚给予很大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三亚的旅游业、

房地产业、大型文化体育、节庆活动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比如在2003年和2004连续两届的世界小姐
总决赛
的宣传推介上,使三亚的国内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空前的水平。这些都为推动三亚“一市、两都、三中心”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本届电影节活动“唯一指定平面媒体”和第一家签约的媒体协办单位,将在活动组织策划、创意等方面提供大力度的支持,特别是全力推出的100个版面的舆论宣传,将有力地促进电影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此外,海南日报的跟踪报道及出版一本书,一本画册和一场演出等活动,都将为第十四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系列活动的锦上添花和增加绚丽的色彩。

  我们相信,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能力把本届电影节的各项活动办成一个欢乐喜庆、健康向上、特色鲜明;高雅、高尚、高贵,有深刻思想性、艺术性、学术性和广泛群众性的盛大文化节日,把本届电影节办成“感动中国,影响世界”的盛典活动。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