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夏雨放歌“青岛与电影”晚会 家乡观众为之沸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07 新浪娱乐
夏雨放歌“青岛与电影”晚会家乡观众为之沸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放歌“青岛与电影”晚会家乡观众为之沸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从日照捧回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颁与的“金凤凰”奖,夏雨又马不停蹄地赶回青岛,在纪念中国电影百年的“青岛与电影”的晚会上,为家乡的观众高歌一曲《男儿当自强》,让大家领略了他在音乐表演上的才华。

  夏雨在山东老家的影响力非同一般,所到之处必成焦点,无论是在下榻的宾馆,还是在星光熠熠的星光大道或晚会现场,只要是夏雨出场,观众的反应总是特别的高涨,欢呼
和鼓掌尤为热烈,甚至连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也抑制不住见到偶像的激动,频频假公济私要求签名合影,让夏雨寸步难行。这位年轻的影帝也没有辜负家乡观众的厚爱,总是尽力地满足大家的要求,朋友般亲切地回应来自各方观众对他的呼唤,让目睹他风采的家乡观众为之倾倒。

  在“青岛与电影”的晚会现场,当主持人介绍道:“下面的演出嘉宾是来自我们青岛的,而且年纪轻轻就获得威尼斯影帝头衔的青年演员夏雨”话音未落已掌声欢呼声四起。在激昂的《男儿当自强》的前奏声中,夏雨身穿笔挺的黑色中山装,昂然挺拔,步入舞台,现场观众再次以热烈的掌声让他感受家乡人民对他的厚爱。

  据悉,该场晚会将在8月21日CCTV6电影频道19:45播出,届时,喜爱夏雨的广大观众将可以欣赏到他的精彩演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