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莎朗斯通自夸《本能》演技 性感镜头用替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08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自夸《本能》演技性感镜头用替身(图)

莎朗斯通《本能》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在14年前主演的《本能》一片中有一个经典的镜头曾经无数次被评为电影史上最撩人心魄的画面,斯通在片中扮演的女主人公凯瑟琳·特拉梅尔面对多名警察的讯问仍然镇定自若,而且显然是没有穿内裤的她竟然还对着警察不停地交换翘着二郎腿,虽说不是春光尽泻也是令人浮想联翩。当时斯通也凭着在这部影片里的大胆表演而一夜成名,但她本人却并不认为自己是靠卖弄性感才成名的。对于一些观众和媒体过多地炒作她在电影里的性感造型,斯通显得不屑一顾,她坚持称《本能》并不是因为她出
卖色相才成功的,相反她觉得自己在那个镜头里演技的流露远多于身体走光的程度。

  今年已经47岁的斯通此前刚刚在伦敦拍完了《本能2》,在这部续集当中,斯通仍然有不少裸露戏,但毕竟年纪不饶人,她在一些过于曝露的镜头中都选择了使用替身,她说:“上替身更说明,裸戏仅仅是剧情的需要,我的演技才是最重要的。”在谈及她在《本能》中的表演时,斯通说:“我认为自己那时的演技已经很不错了,那个所谓的性感镜头除了我的扮相之外还有更多的内涵,那个镜头当中我并不是为了脱而脱,那是表现人物和剧性发展所必须的。”

  斯通还不无自夸地说,《本能》一片之所以能够红极之时与她的表演有着直接的关系,她说:“并不是每个女演员都能够演好那场换腿戏的,我的表演让大家记住了这部电影和那个角色,我为此感到自豪。”至于斯通对于自己在《本能2》中的表演是否也如此有信心,那还要等到观众看完之后再做评价了。(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