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浴火凤凰》溺水事件追踪 受伤家属再被“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6 新闻晚报

  昨天下午,造成群众演员溺水身亡的《浴火凤凰》制片方终于派出了代表来沪。原定在下午三点和家属见面磋商解决方案,却最终因为制片方代表的失约而流产,让家属和媒体空等了一个多小时。

  根据家属方朱律师的介绍,剧组方面告诉他,下午三点钟,制片方派出了公司法律部的负责人前来商谈事宜,希望扭转陷入僵局的事态。当记者们冒着酷暑早早等候在剧组驻
扎的酒店时,却迟迟不见制片方人员的到来。在朱律师的一再催促下,对方对媒体来到现场感到不满,并表示,只要媒体在,就一概不谈。

  对此,家属方给予了严辞拒绝。朱律师表示:“必须要当着媒体的面公开商谈、公开道歉。无故遭遇飞来横祸,无辜的生命不能白白被夺走。家属们要的是公道,而不是进行一场私下交易。”制片方代表和剧组成员在酒店房间商量了一个多小时,就是不愿意走出来。

  而记者们在等待的将近两个小时中,既不允许拍照又不允许进入酒店,只能在由简陋平房摆成的临时灵堂中活动。有扛着摄像机的电视台记者被粗暴地推出酒店大堂。屋外骄阳似火,在痛苦焦虑中生活了十多天的家属们更是疲惫不堪。大家都希望经过上一次王晶临时变卦拒绝道歉的风波之后,新一次的会面能出现曙光。而面对再一次被剧组重重地“涮”了一回,陈妻气愤地说:“他们害怕正义,害怕阳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