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 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0:3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杨千嬅 尔冬升 吴彦祖 方中信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组图:《千杯不醉》北京首映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胡静 尔冬升、杨千嬅和吴彦祖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1日)下午,喜剧片《千杯不醉》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尔冬升率领主演杨千嬅吴彦祖胡静方中信出席了此次活动。该片将于8月18日在内地、香港以及整个东南亚地区全面上映。

  尔冬升:不敢醉,怕说错话

  在以往尔冬升的作品中,画面和情节都蕴涵着精致的韵味,电影《千杯不醉》更是延续了他的一贯风格, 欢快的喜剧情愫,通过他的镜头演绎的更加细致精道,据说这是他筹备了十年的一部影片。

  全片以酒为线索,据尔冬升表示,这个电影源于对一个现象的思考,即男人都喜欢喝酒,因为情绪不好或者其他原因,喝醉以后就会乱说话,而女人对男人酒后的乱谈很反感。

  据悉在拍摄中,几位主角都要体验喝醉的感觉。而做为导演的尔冬升坦言近年已经很少喝醉了。他说:“其实我酒量很好,两瓶白酒都不会灌醉我。不过,我现在只会和很熟的朋友才喝酒。酒精的确能让人放松,但我不敢醉。因为酒后常常会不考虑后果,说出很多错话。我不希望那样。”

  杨千嬅:有绯闻证明我们演的好

  对于吴彦祖和杨千嬅即电影《新扎师妹》大卖之后的再次合作,影迷均抱有狂热的期待,期待他们能够在影片中有更上佳的表现。两人更被称为一对绝配的“票房灵药”。坊间也传言两人在片中假戏真做,互生情愫,对此杨千嬅笑言:“这从另一方面可以看出我们俩的演技好呀!(哈哈),如果不好怎么会让大家相信我们的绯闻呢!其实已经习惯了,在香港很多艺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都只是为宣传,只要片子能卖座,我们多上几次封面也没关系的。”

  《千杯不醉》拍摄中,尔冬升与一班组人员先到跑马地差馆旁的小路准备一切,到了晚上才正式开始拍摄。女主角杨千嬅在片中饰演啤酒女郎,所以她到场后便换上一套红白色的啤酒女郎制服,再加一对白色长靴,而杨千嬅所穿的短裙旁边更有一行英文字,正是她所宣传的啤酒字样,造型的确维妙维肖,杨千嬅说:“其实导演要求很高的,虽然我们这是喜剧片,但是在片场我却很紧张,气氛就像在拍《旺角黑夜》续集一样。”

  杨千嬅在片中另一个“体验”角色的方法是喝酒。她表示那个醉的感觉,不是化妆就能够表现的。一定要借一点酒意去完成那个状态。因为在片中,杨千嬅是一个不相信男人会在酒后吐露爱意的女子,而在现实生活中杨千嬅说要看对象,“如果我很在意那个人,我会把他酒后的表白录下来,免得他醒来以后赖账。如果是陌生人,那我就想办法送他回家,免得他到时候都吐在我身上。”王子/文 肉墩儿/图

  相关链接:

  视频:《千杯不醉》北京首映 杨千嬅吴彦祖亮相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