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情海星空》开拍 邓建国第二个起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42 潇湘晨报
电影《情海星空》开拍邓建国第二个起跑(附图)

邓建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继宋祖德的电视版《情海星空》前日举行开机仪式后,昨天下午,邓建国的电影版《情海星空》也在广州举行了开机仪式。相比宋祖德拍的电视剧中“喻可欣”和“刘德华”在片中被改名为“刘可欣”和“于中华”,邓建国的电影中,两人的名字则是更加肉麻的“欣欣”和“华仔”。

  选在中国情人节农历七夕这天,在主演杜奕衡(艺名逗逗)演唱的电影《情海星空》
主题曲《七月七》的歌声中,邓建国在巨星影城内召开了电影《情海星空》的开机仪式暨主演逗逗的签约典礼。对于此次开机是否会带来麻烦,邓建国满怀信心地表示:“我们有合同在手还怕什么?”而早已确定担任电影版主演的逗逗也在遭遇了酒吧群殴负伤后亮相。他表示,酷似刘德华的长相和此次出演“给我带来的东西太多了,除了名利,还有很多麻烦。但我不会受多大的干扰,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吧”。片中,马冬冬饰演女主角“欣欣”,卢奇饰演华仔的父亲。

  该片剧情安排模仿当初香港无线的“五虎将”的模式,剧中也有五位个性特征各异的男人组成“五虎将”,由逗逗、唐磊、吕飞等人出演,他们之间也会有很多激烈的对手戏,包括打斗和“三角恋”。昨日,正赶往发布会现场的唐磊表示:“拍这部戏我就是来玩玩,因为我和逗逗是很好的朋友,所以答应他来捧捧场。”目前,唐磊正忙于筹备新书《丁香花》。这部爱情小说将于本月底下月初面向全国发行,该书讲述了一群男女在大学校园里发生的故事,书中人物“三十”也是从唐磊本人的故事发展而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