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情海星空》开机谈性 喻可欣讲初夜经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情海星空》开机谈性喻可欣讲初夜经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

  “导演说,只要自己有信心,想演15岁,就能出来那种娇嫩的感觉。”这句圣经赞美诗式的话,是前天下午喻可欣在《情海星空》开机发布会上说的。那似乎意味着,她可以重新回到那场恋爱,重经那些“美妙的时刻”,而不仅仅是回忆———但是,“她真的能吗?不笑还好,一有表情腮边的两团肉就现出中年女人的痕迹。”一位摄影记者如此质疑。

  但喻可欣认为,只要组织起内心,自己演自己再合适不过:“我的爱情经验不是他人经历过的,很多细腻的感情、当时的心理状态,只有我刻骨铭心。”其中就包括书中仔细描述的粗暴初夜以及两人分手后再度见面时的柔情动作。在被记者问到如何表现这些床戏时,喻可欣说:“那不是戏,是真实的生活。我在书中之所以写得那么详细,是想完整地还原出真实的一面。至于粗暴,初夜时谁都没有技巧,自然会比较冲动。但我想说,那些动作和行为,给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也许是因为一直被媒体攻击为炒作,喻不时强调说,书就是书,其中的爱情故事只和自己有关,而且也可以看作文学:“只是因为涉及到刘德华,就说我想靠他挣钱,很不公平。”她告诉记者,自己对刘德华的看法有了一些改变。因为以前他一直不肯正面回应,但最近在推出新专集《再说一次我爱你》时,不断强调说“把握当下,珍惜现在,真爱是奉献,感情难以追悔”。刘德华的这个行为,让喻可欣颇为感动,觉得他在用他的方式,含蓄地表达对过去的怀念和歉意。

  喻可欣介绍说,本剧共20集,讲述了刘德华成名前的辛苦岁月,两人最后因为社会和个人原因失败的爱情记录,串出了不同的命运线和心路历程,力图再现喻可欣所认识的和所经历的刘德华:“不过,为了保护当事人,我们准备把男主人公的名字改成喻中华、刘可欣。”

  男一号争取刘德华客串

  当天出现在现场的还有宋祖德、毛毛等剧中主创人员,唯一缺席的是男一号。对此,宋祖德影视公司总经理彭定邦解释说,为了尊重刘德华,他们找了个长得很像他的演员:“我们也希望刘德华本人能客串客串,但在没具体落实之前,演他的人最好先不要和喻可欣同时出现在媒体面前。”

  不过,发布会结束后,宋祖德却告诉记者:“之前我们虽然找到一个与他长得很像的演员出演,但几场试镜后,我发现他难以表现出刘德华的神韵。”在这种情况下,剧组决定与刘德华本人接洽。宋祖德称“之前刘德华表示涉及到个人隐私,绝对不会出演,但看过剧本后,刘德华发现在剧中‘于中华’是一个英雄式的人物”,因而“受到触动,态度有所松动”。所以剧组还正在努力说服他加盟《情海星空》,“这几天就有结果”。陈旧/文 郭晴/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