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杯不醉》闯暑期档 尔冬升:我的影片纯商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天,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带着他的暑期档新片《千杯不醉》的主创阵容来到北京新世纪影城,主要演员吴彦祖、杨千女华等人也悉数到场。

  《千杯不醉》的故事很浪漫,情感也很细腻,整部影片却用搞笑方式来包装。对此尔冬升表示:“我的影片就是纯商业的,我不会刻意去强调什么‘文艺因素’,我拍电影就是要让观众觉得好看。至于票房,我在拍摄的时候不会想那么多。当然票房飘红的话那更好
。”对于杨千女华爆出的导演在拍片时很严肃,尔冬升表示,虽然是拍喜剧片,但也绝不能在拍片现场嬉闹,拍片是件很严肃的事情。

  吴彦祖在《千杯不醉》中饰演一个经营西餐厅的厨师,尽管片中他做的“西洋大餐”无论色香味都让人皱眉,但是吴彦祖却表示在生活中很会做菜,并且很享受做菜的乐趣。除了这个副业,吴彦祖还表现出做导演的愿望,希望自己在35岁前能够拍出一部属于自己的影片,成为尔冬升那样优秀的导演。“我比较喜欢黑色幽默的东西,希望导一部这样的影片。”

  既然提到黑色幽默,记者自然不会放过机会,顺势问到他在冯小刚的新片《夜宴》中的角色是什么样的,吴彦祖对这样的“跑题”显然不愿多谈,说片子还没有开拍,不能透露相关情况,并否认了片中会剃光头。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