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夏雨李冰冰主演《独自等待》预告片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48 新浪娱乐
夏雨李冰冰主演《独自等待》精彩预告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电影《独自等待》即将于9月8日内地公映,影片由伍仕贤导演,夏雨李冰冰龚蓓苾主演。

  以电影《车四十四》让很多热爱电影的男女青年们记住的导演伍仕贤,这回又捣腾出了个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作品《独自等待》。这部由夏雨、李冰冰、龚蓓苾等著名青年演员主演的影片讲述了一个都市青年寻求内心真爱的浪漫故事,英达、葛存壮、袁泉吴大维
羽泉等等明星纷纷甘当绿叶助阵。整部片子风格朴实、轻松幽默,一反电影《车四十四》的那种纪实文艺片的味道,从头到尾跳动娱乐的亮点,刺激着观众的神经。

  夏雨在片中饰演一个追求自己心目中真爱的年轻人。青春的迷茫和困惑, 生活中的尴尬和无奈,他都游刃有余的表现得恰如其分。龚蓓苾饰演的角色有着百变的外形,看似不羁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敏感脆弱的心,这种有着新新人类特征的角色对于龚蓓苾来说头一次尝试,既新鲜诱惑又充满挑战。李冰冰饰演的女孩是男主人公梦想中的恋人,既然是梦,就难免会有梦的光环和不真实。这个矛盾复杂的女孩形象是李冰冰以往在屏幕上塑造的众多心无城府天真烂漫形象所没有的……

  新郎娱乐特推出《独自等待》精彩预告片,让您抢先领略精彩。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