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为“墨子”推掉大戏 将和刘德华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54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为“墨子”推掉大戏将和刘德华演对手戏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墨子攻略》已向国家广电总局申请立项,9月份即将正式投入拍摄。《墨子攻略》根据漫画改编,影片以春秋战国时期为背景,讲述战国时代赵国15000大军兵临梁国城下,仅有不到4500人的梁国不得已向当时维持正义、主张反战的墨家集团提请救援,正当梁国举国慌乱、人心惶惶的时候,墨家援军到了,却只有革离一人。该片由华谊兄弟等联合投资1.5亿元,号称要超过《英雄》《十面埋伏》等武侠巨制。

  《墨子攻略》主演已经锁定刘德华范冰冰。最近,范冰冰刚从国外回来,此行是为新专辑前去选景,同时做新专辑MV的制作。除此以外,范冰冰将安心等待加盟《墨子攻略》,与刘德华演对手戏。

  尽管《墨子攻略》与范冰冰的合约还未最后签订,不过范冰冰已经为了该片推掉了许多大戏。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主要也是想接一部与《手机》分量相当的影片,来拓宽自己的演艺事业。而范冰冰一旦签约,也将在片中扮演战国时期的古代美女,也算发挥自己的特长。

  同为华谊兄弟大戏,9月中旬,《墨子攻略》有望与冯小刚的《夜宴》同时开机,两部古装大戏也将占领来年的银幕。而据了解,刘德华为了《墨子攻略》,也是有意留出时间,才错过了《夜宴》的拍摄,华仔就是盯准了《墨子攻略》的剧情,才特意选定该片的。这样,影坛四大重量级人物吴彦祖章子怡将分别对垒刘德华、范冰冰,无论哪个精彩,华谊兄弟都会成为明年影坛的最大赢家。 冰邦/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