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杯不醉》吴彦祖怕胡静 杨千嬅盼合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7:58 新浪娱乐
《千杯不醉》吴彦祖怕胡静杨千嬅盼合作(组图)

尔冬升与胡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千杯不醉》吴彦祖怕胡静杨千嬅盼合作(组图)
《千杯不醉》北京记者会众主创合影

  电影《千杯不醉》的发布会上导演尔冬升带领吴彦祖杨千嬅胡静方中信众演员一起亮相。第一次和胡静合作的吴彦祖表示胡静是科班出身,演技好就不用多说,还非常专业和敬业,而且很快就能进入拍摄状态。拍戏之余吴彦祖更介绍当地美食给胡静,吴彦祖笑称其实刚开始合作时有点怕胡静,原因是胡静扮演的角色是个非常“厉害”、很强势的商业女强人。那种很强势的感觉让吴彦祖有点害怕,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合作时间一长,吴彦祖发现胡静私下却是个活泼、开朗、温柔的女孩。
通过这次合作两人成为很好的朋友。

  杨千嬅期待与胡静合作古装戏

  杨千嬅和胡静的合作也非常的愉快,因为两人都是女孩子于是两个人聊天的话题也就更多了一些,除了拍戏,杨千嬅经常带胡静一起逛街购物,她笑称:拍摄现场尔冬升导演非常严肃,而对胡静的态度却非常温和,让自己很是羡慕。杨千嬅知道胡静在内地拍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特别是古装戏,所以她表示以后有机会希望能与胡静合作拍一部古装戏。

  尔冬升将为胡静量身定做女一号

  尔冬升导演第一次与内地女演员合作,胡静的表现就屡屡让尔冬升有意外惊喜和收获,尔冬升对胡静的演技表示肯定和满意,“拍喜剧不是说在现场嘻嘻哈哈、吵吵闹闹就可以演出来的。非常感谢胡静这次帮忙,今后有合适的剧本一定会与胡静继续合作。我会为胡静专门写一个剧本,让她担当女一号。”发布会上更是非常绅士的照顾胡静。 胡静也表示这次跟尔冬升导演的合作是一个非常享受的过程,连NG时导演都会反过来安慰自己。

  胡静在《千杯不醉》中的造型高贵优雅、性感妩媚与以往的影视作品变化很大,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显示出胡静在造型上和演技上仍然有很大的潜质和可塑性,现在胡静与港台艺人黄维德、张晨光、伊能静陈浩民等人合作的电视剧《大清后宫》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Mini Fung)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