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圣依爽约《天堂的眼睛》 为躲周星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3:1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黄圣依爽约《天堂的眼睛》为躲周星驰?(组图)

主演宋祖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圣依爽约《天堂的眼睛》为躲周星驰?(组图)
影片主创与大家见面

  视频:黄圣依爽约《天堂的眼睛》 为躲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4日)下午,由宋祖德、黄圣依、王纳文主演的电影《天堂的眼睛》在北京举行记者见面会,影片导演张华,主演宋祖德等到场与大家见面,原定前来的黄圣依因故缺席。

  《天堂的眼睛》被称为“中国版《诺丁山》”,讲述了相貌平平的打工仔吴明(宋祖德饰)一直暗恋女明星白雪(黄圣依饰),为此甘愿到电影院当一名勤杂工。白雪遭人陷害,事业陷入低谷,吴明挺身而出,向她伸出援手,最后,两人经过重重磨难,终于走到了一起。

  黄圣依因为与周星驰解约一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黄圣依没有到场,宋祖德便主动做起黄圣依的“发言人”。对于黄圣依的临时缺席,宋祖德代为道歉,表示她在上海忙于拍戏,分身乏术,接着又说道:“她说有一个重要人物今天也要来北京出席活动,所以不方便过来。”而当天,周星驰正在北京为某活动做宣传。

  宋祖德对黄圣依评价颇高,称她“敢说真话,敢说人话”,并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能更好地融入角色,他一直在追求黄圣依,“我给黄圣依写过情诗,晚上经常打电话跟她聊天。”宋祖德说。

  《天堂的眼睛》将于本月18号与大家见面,今年暑期档有多部大片抢占市场,《天堂的眼睛》在这一时间上映,用宋祖德的话来说,“无异于鸡蛋碰石头”。但宋祖德接着又信心十足地表示:“我看《七剑》时睡着了,实在太长太拖沓了,相比而言,《天堂的眼睛》剧情非常紧凑,故事很感人,是一部相当精彩的影片。” 黄玲/文并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