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别拿我和“芙蓉”比 狠批娱界否认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9:50 每日新报

  宣传新片主题跑偏狠批娱界否认炒作

  昨天中午,被称为新的炒作大王的宋祖德,在北京为自己出资并主演的新电影《天堂的眼睛》做宣传。一开始媒体记者还遗憾该片女主演黄圣依和王纳文的缺席,但随着宋祖德口无遮拦的爆料,所有人都感到有宋祖德一个人为影片做宣传已经足够。

  “天堂”比《七剑》强太多

  发布会刚开始,宋祖德并没有对影片做相关的介绍,而是气愤地讲述了他在影片的拍摄地广东顺德受到的冷遇。接着,宋祖德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信心:“《天堂的眼睛》8月18日就要在全国上映,我保证这部电影很好看,观众该笑的时候就会笑,该哭的时候就会哭,绝对不会睡着,因为什么呢?因为我看《七剑》的时候就睡着了,要我来做《七剑》这部电影的话,我会将它从两个半小时剪成一个半小时,这样才有节奏感。”对于非职业演员的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宋祖德说:“很多人看了电影都说我的表现很好,这样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我觉得我这个人不是最有才华的,但我做事情是最真诚的。”

  王纳文和投资公司闹翻

  问起女配角王纳文缺席的原因,宋祖德也毫不避讳:“她在该片中曾拍摄过唱那英的《征服》的镜头,但是后来影片没有选用这个镜头。我们在宣传中提到了这个事,结果王纳文就异常气愤地打来电话质问,今天的发布会也没有参加。可能还在生气。”

  《情海星空》变成《玻璃爱情》

  当有记者询问由宋祖德投资、喻可欣主演的电视剧《情海星空》被叫停之事,他身边的毛毛女士(《天堂的眼睛》中扮演黄圣依的保姆)立即起立说道:“事实胜于雄辩。”说罢从包里拿出广电总局关于此剧的拍摄许可证:“因为某些原因,电视剧的名字从《情海星空》变成了《玻璃爱情》,但是电视剧直到今天还在拍摄,放出那些谣言的两家影视公司已经接到了我们公司的律师函,对于他们的诋毁,我们决定诉诸法律。”

  说我像“芙蓉”是最大的侮辱

  最近,宋祖德出了《娱乐圈大揭秘》一书,将娱乐圈的“丑事”来了个大曝光,还不忘将涉及自己的“保时捷频频惹风波,宋祖德敲开娱乐门”加以详述。宋祖德在书中写道:“我愿意做《皇帝的新装》里那个说真话的小孩。”

  在现场,宋祖德继续“大放厥词”:“现在的娱乐圈乌烟瘴气,章子怡有什么资格做青少年的偶像呢?Twins根本就没有资格做偶像,我的这些说法现在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我发现,因为我说了真话,支持我的人越来越多了。”对于前些时日红起来的芙蓉姐姐,宋祖德愤愤不平地说:“我早就断言,她只能红两个月,从垃圾箱出来的就应该回到垃圾箱里去!”但他没有想到现场的记者马上向他提出了“有人觉得你和芙蓉姐姐很像”的问题,宋祖德立刻激动地说:“这是对我人格莫大的侮辱,我拍了3部电视剧、4部电影、出了3本书,还要兼顾一个庞大的公司,我怎么能和芙蓉姐姐一样呢?这样的说法太荒诞了!现在我的这部电影很成功,本来我要找陈坤扮演这个角色,现在我觉得我更适合。以后有机会,我还会继续做男主角。”

  发布会结束后,宋祖德还不忘嘱咐在场的记者:“大家别忘了,还是主要写我的这部电影。”

  本组文 /摄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