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拿大演员58分钟一人演完星球大战三部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8 新浪娱乐

  一个人,58分钟,能不能演完星球大战三步曲?能,加拿大演员查尔斯·罗斯完成了。近日,美国外百老汇的一个剧院里上演了一部名为“一个人的星战三步曲”的舞台剧。

  在这58分钟里,罗斯以尽可能原始的方法再现原影片内容:剧中基本没有使用高科技技术。更特别的是,他本人担任了从天行者卢克到莉亚公主等所有的角色,并且使用自己制作的光剑和太空飞船等声效。这是罗斯一个人的独角戏,他压缩了全部星战前传的3部影片
,还不时点缀搞怪笑料,使得全剧充满了喜剧效果。

  自称“星战狂人”的罗斯声称他把星战系列的第一部电影已经看了足足400次,所以他才能够对包括机器人C-3PO、R2-D2以及大反派达思·瓦德在内的各个角色作出准确演绎。甚至即使是不太熟悉星战的普通观众都可以认出经他再度创作的人物。

  然而,根本没有看过星战的人还是小心为好,否则罗斯另类版的星战会让你看得一头雾水,因为全剧的剧情进展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据说,罗斯的下一个目标是“一个人的指环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