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德伦亲上阵求逼真 勇闯火场拯救“亲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冯德伦亲上阵求逼真勇闯火场拯救“亲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德伦在片场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明报报道,由冯德伦钟欣桐及张茜等人合演,骄阳首部投资电影《犀照》,早前花上7位数字拍摄一场火烧货仓戏,主角冯德伦冲入火场拯救好兄弟。

  为求逼真亲身上阵

  这场火场戏可谓不惜功本,虽然只是1分钟的场面,但却要购入整栋货仓,一把火烧掉,更动用过百名临时演员,拍摄总时间超过50小时。

  冯德伦亲身上阵演出,需要吊威也及从3楼跌落碎石地面,又要冲入火场救人,其间不小心仆倒多次,被碎石擦伤手脚。冯德伦笑说﹕“不要以为我只会执导动作电影,其实身手也很了得,虽然徐小明及经理人担心我会有危险,但这场戏对我很重要,亲身上阵绝对有助我更投入演出。”置身火海感觉如何﹖“幻想最爱的亲人置身火海中,那种逼真感觉令我立刻投入角色。其实十分辛苦,气温高,又怕被火烧伤及很大烟,不过武指说为了我拍得舒服,特别用了‘云呢拿’味道的烟饼在现场燃烧,我却怕会联想在家燃点香熏,闻后有睡眠的意欲呢﹗”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