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向日葵开放的季节》 孙海英吕丽萍主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24 青年时报
《向日葵开放的季节》孙海英吕丽萍主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燃烧了亿万观众的心,也让孙海英吕丽萍从此走上激情燃烧的道路。昨天晚上,他们二人现身临安,参加影片《向日葵开放的季节》开机仪式。该剧主角的原型、“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宋芳蓉老师也来到现场。孙海英和吕丽萍表示,他们被这位贫困山区的老师深深感动,并由衷地敬佩,而能够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他们感到十分高兴。

  面对媒体,宋芳蓉老师激动地说:“我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以我为原型来拍这部影片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我以大山的名义,感谢所有支持这部电影和支持教育事业的人。”

  在《向》的前期拍摄过程中,感动和真实始终贯穿在一起。吕丽萍告诉记者,有一天室外温度高达37℃,她自己呆在空调房里,就忍不住心疼起正在山上拍摄的演员。孙海英回来后请了所有的人吃饭,觉得大家顶着烈日实在很辛苦,很不容易。

  在采访过程中,吕丽萍说她一直被演的这个角色所感动着。她说演农村的人物不需要化装,是最真实的,最需要用心和周围的一切交流,用爱来传达自己的想法。

  程茗慧 施 超/文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