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威尼斯地平线单元影片《红颜》预告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9:10 新浪娱乐
威尼斯地平线单元影片《红颜》预告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导演李玉新作

红颜》即将与9月1日国内上映,该片较早前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同时本片也是李玉导演首部登陆院线的电影作品。新浪娱乐特推出《红颜》精彩预告片,让您抢先一步领略影片风采。

  《红颜》的故事发生在八十年代初,在四川山区河边的一个小县城里,还在上学的十六岁的小云意外

怀孕了。她和那个男孩同时被学校开除,男孩子远走他乡,漂亮敏感的小
云孤独的承受来自社会家庭的压力和歧视……

  小云有一个

家教很严的做小学老师的母亲,在母亲和小云男友姐姐的精心策划下,小云在生下一个男婴的当天被告知男婴死了。

  十年后,小云成了县川剧团的当家花旦。但实质上,她就像十年前一样,还是大家“歧视”的对象。

  一天,小云偶然遭遇了一个十岁的男孩小勇,这个调皮聪明的男孩很快成了这个26岁漂亮女人的好朋友。小勇被这个“云姐”的美丽吸引,他每天追逐她,偷看她,也保护她……一直被大家歧视的小云在小勇的身上找到了友谊和感动。就在此时,小云的母亲却告诉小云一个让她震惊的秘密,小云和小勇的生活被彻底打乱,小云又将面对怎么样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红颜》 相关网页约3,6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