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勇敢角逐明年奥斯卡 保黄圣依纯洁删吻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0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国产新片《天堂的眼睛》在上海万裕影城举行媒体见面会。原先通知将出席发布会的王纳文、饶颖前一天传来消息不能前来;到了下午3:15,“黄圣依”座位牌也被主办方撤下。

  我就是要把电影送到奥斯卡

  “该片有望角逐2006年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影片海报上醒目的一行字看得人触目惊心。

  这个关于电影放映员和女明星的爱情故事,因为演员表演的差强人意,情节及拍摄手法的陈旧与幼稚,让记者感慨仿若重温上世纪80年代后期的国产都市片。

  “我知道很多人会觉得我可笑,自不量力,但我觉得奥斯卡也不至于可望不可及。我们中国电影老是把丑陋的东西出卖给外国人看,当年陈凯歌《霸王别姬》为什么能获奖,还不是把张国荣同性恋的隐私拿出来买?!还有《世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我就是要勇敢地把这部电影送到奥斯卡去!”

  为保黄圣依纯洁删掉吻戏

  “《功夫》《七剑》《英雄》《十面埋伏》都是昧着良心在赚钱!”一脸愤世嫉俗的宋祖德说这些打打杀杀的电影对青少年毫无好处。

  他透露,自己在《天堂的眼睛》里,原本和黄圣依情到深处有一场吻戏,但为了保全黄的纯洁形象,毫不犹豫地剪了!“我做的影视作品都是主旋律的,对青少年有教育作用。不像那些脏的明星,真不知道章子怡Twins怎么有资格做榜样!”那么你觉得自己可以做榜样了?有记者问。“黄圣依可以做偶像,因为她勇敢、坚强,她对待那件事的态度证明了自己是个伟大的人。我现在还没资格。”

  王纳文“得罪我”,饶颖“很恶心”

  对于没有到场的王纳文和饶颖,宋祖德的鞭挞毫不留情:“是我不让王纳文参加任何一站发布会的,因为她讲的话得罪了我,我很气愤!(什么话?)她说让我不要随便把她的电话告诉媒体……”

  至于饶颖,“一开始觉得她说和赵忠祥感情的事也罢,但后来她告人家强奸,要求开除他党籍,我就觉得恶心,很反感。所以我把她在贺岁新片《杨德财征婚》里的戏份狠狠砍了,删得只剩下开头的3秒钟……”时报特派记者韩蓓/文

    爱问(iAsk.com)
    宋祖德 相关网页约81,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