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童梦奇缘》海报首曝光 刘德华穿童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01 信息时报
《童梦奇缘》海报首曝光刘德华穿童装(组图)

《童梦奇缘》的海报设计充满了童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童梦奇缘》海报首曝光刘德华穿童装(组图)
黄日华和刘德华在片中扮演父子

《童梦奇缘》海报首曝光刘德华穿童装(组图)
刘德华为黄日华剪头

  时报讯 (记者 谭争劼) 刘德华今年首部电影《童梦奇缘》将于九月底在全国上映,主角华仔、黄日华莫文蔚、林家栋与应采儿日前为电影拍摄首款海报。华仔不但在拍摄海报时穿童装尺码的戏服上阵,更于拍摄海报后亲自操刀为黄日华剪头发。看来,精力旺盛的华仔连拍一张海报都不肯“乖”下来。

  怪招1:“强迫”黄日华剪发

  为了在《童梦奇缘》中出演刘德华的爸爸,黄日华刻意不剪头发,让自己看起来沧桑一点。岂料,刘德华拍完电影海报后,马上嚷着叫黄日华不要走,要亲自操刀为他剪头发。大家听到刘德华此话一出,悄悄跟黄日华说,“你还不赶快走,呆会华仔帮你乱剪,你不怕啊?”但黄日华安然坐在化妆椅上,笑着说,“不怕,刘大师已经不是第一次帮我剪发了!他很会剪的,在无线的时候已经常常为我们剪头发。”刘德华则得意地说,“你不要以为我刘大师这么随便!我不是什么人也肯为他剪的!我是有名的发型师,能请到我是不容易的。”手起刀落转眼间,华仔已经为黄日华剪了一个十分清爽的短发,现场不少工作人员看得目瞪口呆。刘德华笑称:“其实我读中学的时候已经很喜欢为别人剪头发,那时候每到课间休息或者放学,好多同学都来光顾我,剪一次头发,我收费是五毛至一元五毛不等。我真的去学过剪头发,做暑期工时学的,小时候总认为发型师都一定是帅哥,很受女孩子欢迎,所以很希望成为发型师!哈哈!”

  怪招2:穿童装扮小孩

  这次拍摄《童梦奇缘》海报,摄影师要求刘德华穿戏服上阵,与出演他童年的小演员合影,可是由于刘德华在电影中是跟小演员轮流穿一件学生服,最后只得先让刘德华穿上拍照,再脱下来让小朋友穿上。令人好奇的是,为何这么小的服装,刘德华竟然穿得下。刘德华笑道:“我跟他(小演员)穿一个号码的,你不相信?哈哈。这件校服是用有弹力的布料制成,可以撑大。不过裤子就真的很窄,我第一次穿上也很尴尬,太紧身了,幸好我身形保持得还挺fit,要不肯定穿不下。”

  此外,《童梦奇缘》的导演陈德森更邀请了香港现时新晋独立插画家Carrie chau设计了一连串的动画以及海报配合电影宣传,陈德森表示:“我看这个画家的作品,画中的世界带点奇幻及童真,看着她的画,我总感觉到她的童年一定有过一些特别经历,就像《童梦奇缘》的主角一样,所以她的画很配合这部电影。”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