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金喜善《神话》将在人民大会堂首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07 信息时报
成龙金喜善《神话》将在人民大会堂首映(附图)

成龙金喜善出席香港记者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谭争劼) 记者昨日获悉, 9月20日成龙将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印度美艳天后玛丽卡、梁家辉、孙周等演员在人民大会堂启动《神话》全球首映礼。据悉,人民大会堂方面目前已经接受了《神话》方面首映礼的安排。《神话》投资1.6亿港币,是成龙这几年来投资最大的影片。该片将于9月23日在全亚洲上映,成为内地“十一”档期最受瞩目的大片。

  据发行方透露,成龙为了影片一改往日作风,第一次尝试史诗风格的影片,第一次尝试古装片。在戏中,成龙扮演两个不同时代不同个性的人物,一个深情一个搞笑,原有的小人物式的打斗方式也将发生变化。成龙对影片表示出很大信心,称该片是自己拍摄过的最震撼的作品。而导演唐季礼也称,除了宏大的场面,影片非常注重爱情段落的刻画。

  成龙大哥自《新警察故事》“咸鱼翻生”后,一直没有新作面世,这一次会有什么新意带给大家呢?原来影片讲述的是穿越时空的传奇故事,成龙扮演一位考古学家,梦中总是出现一个超凡脱俗的白衣女子,而这个女子就是金喜善饰演的古代朝鲜公主。随着梦境呈现出两千年前蒙信将军和朝鲜公主的爱情故事,整个故事脉络就贯穿在古今反复交替之间,并鲜明地表现出一个主题:

神话之中也离不开现实中爱恨贪婪的天性。这段穿越2000年的爱情史诗,在场景上的要求奇高,剧组投资6000万港币,深入到世界各地取景,从一望无垠的田原到神秘的吴哥窟,到瀑布岩洞,并是首次获准进入
兵马俑
实地拍摄的剧组。

  据了解,该片已经在近日送审电影局,有望在近段时间通过审查。在日前举行的小型看片会上,首批观看影片的专业人士称:“电影中的武打场面绚丽,故事情节曲折,展现了浓厚的民族情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