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9.20成龙来京启动《神话》堪称今年最壮观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38 北京娱乐信报
9.20成龙来京启动《神话》堪称今年最壮观影片

《神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 由成龙金喜善主演的动作大片《神话》将于今秋揭开神秘面纱。昨日记者从该片的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9月20日成龙将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印度美艳天后玛丽卡、梁家辉、孙周等在人民大会堂启动《神话》全球首映礼。同时,该片已经送审电影局,有望在近期通过审查。

  《神话》讲述的是穿越时空的传奇故事,成龙扮演一位考古学家,梦中总是出现一
个超凡脱俗的白衣女子,而这个女子就是金喜善饰演的古代朝鲜公主。随着梦境呈现出两千年前蒙信将军和朝鲜公主的爱情故事,整个故事脉络就贯穿在古今反复交替之间。据了解,剧组投资6000万港元深入到世界各地,将最壮观威武的场面尽收其中。而另一组是在柬埔寨、泰国等地取景,包括神秘的吴哥窟、壮观的瀑布岩洞。此外剧组还第一次获准进入兵马俑实地拍摄,各种千奇百怪的景色让观众犹如进入一场奇妙的世界之旅。

  据片方介绍,《神话》影片中成龙扮演两个古今不同时代、不同个性的人物,一个深情,一个幽默。在影片开头部分,他一身戎装上阵,穿着的铠甲重达几十斤。在拍摄大量战场杀敌的动作戏时,成龙坚持不用替身,受成龙的精神感染,片中主角都使出浑身解数,拍摄了多场危险镜头,甚至金喜善还因此而受伤。

  《神话》是成龙第一次尝试史诗风格的影片,也是第一次尝试古装片,因此有望在今年10月1日黄金档期奉献给观众。

  昨天记者了解到,本次全球首映礼选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完全是因为这是堪称今年最为壮观的一部影片,不仅有超强的演员阵容,而且还在投资上达到了1.6亿港元的惊天数目,这也是成龙这几年来投资最大的影片。据悉,目前人民大会堂已接受了《神话》首映礼的安排。(记者宗珊)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