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女将拍电影? 郭品超翻版刘德华有望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络上的超人气女星是快要最终决赛的超级女生们,网络评论和短信的支持让她们的人气就像泡在开水里的温度计一样狂升。

  昨日,巨星老总邓建国表示已经和超级女生的经纪公司“天娱”的老总王鹏达成协议,并且强强联手内地网站一起拍摄国内首部网络电影《七侠》,女主角是导演看中的超级女生五强中的几位,而最幸福的男主角就是逗逗,在剧中享尽艳福。据悉,因《斗鱼》一剧而
红的帅气台湾小生郭品超也将加盟该剧,和逗逗以及超女们大演感情戏和打斗戏。

  对于该剧,香港著名动作导演、曾执导过《东方不败》、《鹿鼎记》、《神龙教》、《风云》《射雕英雄传》等大片,刚刚结束拍摄《侠骨丹心》《无影剑》(韩国制作)的马玉成马导说:作为导演,我觉得《七侠》的创意很好,七个女人,七种武器,构思相当巧妙。也会很有卖点,我会加上我自己的经验和更多的武打镜头,希望可以拍出经典的效果。

  《七侠》是一部网络古装电影,时长15分钟,故事内容是说一单姓大户人家育有7女,分别叫做单依云、单依雨、单依水、单依月、单依风、单依冰、单依雪;各个风格不同,但绝对令人赏心悦目,又精通武术,所以称为“七侠”!其父担心家财旁落,又恐7女分别嫁人后明争暗斗,于是决定7女嫁一夫,当然那一夫就是“万中挑一”!具体怎样选择未有透露。

  而逗逗此次将一改平日里酷酷帅帅的扮相,会以类似一个江湖小混混的搞笑形象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对于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类型角色的他来说,实在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小帅哥郭品超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是演逗逗的情敌还是朋友?目前还不得知。

  本来在各大网站上曾经看过各个超女的模拟古装造型,比若李宇春版的杨过、周笔畅版的郭靖、何洁版的赵敏、叶一茜版的周芷若……结果现在即将成为事实,可是究竟谁扮演谁,谁又是饰演怎样的人物,实在是让人觉得好奇和期待!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