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杯不醉》破千万指日可待 尔冬升香港庆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温情喜剧《千杯不醉》上映一周,香港累计票房超过600万港元,总票房过千万已不在话下;内地票房尚未有统计结果,但从广州本地看,一条院线首周末过60万元,成绩不俗。前天晚上,导演尔冬升在香港宴席庆功,吴彦祖方中信和一众美女配角均出席,杨千女华因档期排满未能到场。

  《千杯不醉》票房见好,熟知市场规律的尔冬升早已算计得到。“最近没什么大片
对打,这个成绩是能预料的。杨千女华和吴彦祖这对配搭,之前已经有成功先例,号召力是可以预知的。”方中信的算盘打在导演身上。他在片中扮演一个大老粗,整天只会大吼大叫十分搞笑。这次自毁形象,方中信开玩笑说:“上次《旺角黑夜》尔冬升导演给我不少利益,又是得奖又是提名,这次就为他牺牲一下吧。”(记者伍洁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7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