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星女郎II浮出水面 新人林天爱接过接力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36 新浪娱乐
星女郎II浮出水面新人林天爱接过接力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就在人们将目光聚焦在黄圣依与星辉公司剪不断理还乱的官司中,周星驰近日悄悄抵达上海,此行的目的就是为其10月将开机的《功夫2》确定女一号。原本《功夫1》的女主角黄圣依近日因与其所属的星辉公司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已经解除了与星辉的经济合同。

  据传周星驰在得知黄圣依“背叛”自己时,早已委托其在上海的朋友王先生帮其物
色第二代星女郎,在离开机时间只剩一个月的情况下星爷匆匆抵沪,不免令人心生疑惑。王先生透露这位星女郎II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系,早年和董洁一起参加过张艺谋《幸福时光》的选秀活动,最后也只是因学业问题而惜败于董洁,最重要的是这位女郎的歌曲创作天赋极大的吸引了星爷,这次《功夫II》的主题曲很有可能交由这位神秘女郎操刀创作与演唱。

  最后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王先生只肯透露这位星女郎现在已被上海涂鸦唱片招安,并将与本月28号发布个人第一张专辑。随后记者马上致电涂鸦唱片(上海),公司负责艺人经济的张经理对记者说:“林天爱的确是我们公司的歌手,但是到目前为止公司还未接到周星弛以及星辉公司的正式公告,所以现在公司出于对保护歌手隐私的角度出发,现在还不便对外发布任何消息”。同时,记者了解到歌手林天爱是近年来国内歌坛少有的创作偶像歌手,还为出道的她已经受到港台众多一线歌手的邀歌,最近还为许志安,杨千桦等歌手创作词曲。其创作才能不容小觑。最后,张经理还告戒广大歌迷朋友,此次林天爱出演《功夫II》星女郎不排除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恶意炒坐。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