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遭遇新人能否顺利赴《夜宴》暗藏玄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20:01 城市晚报
周迅遭遇新人能否顺利赴《夜宴》暗藏玄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日前,周迅与其所在的荣信达公司合约期满,并且不再续约之“解约风波”引起众人关注。也就是说,她和李少红、李小婉两位一手将她培育成“腕”的恩人之间的合作真正划上了句号。在稍前二李曾向媒体透露过周迅的两段感情使她们和公司“很受伤”的传闻刚刚平息不久,近日,又传出周迅与经纪公司因为是否出演冯小刚的电影《夜宴》而发生分歧,从而导致不再续约。

  接下来,周迅向有关媒体进一步否认了“解约事件”与其恋爱有关,并表示她对公司的培育一直很感恩,解约和即将开拍的《夜宴》也无关系。周迅表明,自己现在是“自由身”,暂时没有和其他公司签约的打算。

  然而局面好象并没有随着当事人的一再解说而日趋明朗。虽然近期有报道说周迅非常盼望与极可能饰演“母后”的章子怡同台飚戏,而各种迹象亦表明周迅参加《夜宴》的拍摄并非空穴来风,然而,万众瞩目的“太子情人”一角到底花落谁家至今仍迟迟未有定论,是导演冯小刚对于周迅和二李之间的“解约事件”有所顾虑?还是我们的冯大导演对他心目中的这一角色另有定度?

  据最新消息透露,冯小刚导演目前确实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另外一个女孩身上:她就是有“精灵教主”之称的上海诗人歌手陆培。原来,以一曲《玩世小妖》引人关注的陆培日前又推出了全新的MV作品——《距离》。冯小刚导演看过这支陆培作词并演唱演绎的极至奢华凄美的音乐录影带之后,突然感觉其风格和《夜宴》极其相似,而对这个身材高挑出众,容貌精灵洋气的歌手的形象和特质印象深刻。并且陆培自幼学习舞蹈有良好的芭蕾基础,他甚至表示陆培或许应该比周迅更适合《夜宴》中“太子情人”一角。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